协会新闻

健康助力跑,传递美康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 

10月24日,以“美康中国·一起行动”为主题的2020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在深圳坪山盛大开幕。“健康助力跑”成为一道白色风景线亮相论坛开幕式,以运动的形式传递“年轻、健康、美丽、快乐”的美康新活力,以实际行动传递美康力量,呼吁大众关注人类美丽健康。

1.webp.jpg

2.webp (1).jpg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作为论坛主办方之一,全力以赴参与其中,成功发起、统筹“健康助力跑”,理事单位艾美大学协办,得到大鹏湾·美康国际论坛组委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美业之家服务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慕菲雅(深圳)美容仪器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踊跃参与,组成五支队伍百人团队助力论坛开幕。

3.webp.jpg

4.webp.jpg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到2030年,促进全民健康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健康领域发展更加协调,健康生活方式得到普及,健康服务质量和健康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健康产业繁荣发展,基本实现健康公平,主要健康指标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健康助力跑”旨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了升旗仪式。

5.webp (1).jpg

6.webp (1).jpg

随后,由艾美大学执行校长董妙玲女士发令,健康助力跑正式启动,100名跑者迎着早晨的阳光和微风开启5公里健康奔跑。

7.webp.jpg

8.webp (1).jpg

9.webp.jpg

10.webp.jpg

在“健康中国”战略全力推进及新冠疫情加速了人类对生命安全与健康重视度的双重大环境下,“健康助力跑”希望以特有的方式展示美康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积极形象,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分享运动的快乐,传递健康美丽的理念,更呼吁、带动人们关注健康,呼吁政府、社会关注美康事业。

11.webp (1).jpg

12.png

美康中国,我们一起行动,身体力行践行“健康中国行动”,传递美康新活力。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在此呼吁更多人加入健康跑,康健自己,关爱家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