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企业家精神之光‖我会受邀出席企业家肖像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9-07-15  点击: 

6月13日,作为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分会场之一的“企业家精神之光”企业家肖像摄影作品展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隆重举行。

IMG_0057.jpg

IMG_0004.JPG640.webp.jpg

本次影展展出中国著名商业领袖摄影家刘大伟的近八十幅知名企业家肖像作品,其肖像作品展出有马云、马化腾、任正非、柳传志、潘石屹、王石、褚时健、董明珠、于 剑、李金凤、翟美卿、陈东升、郑永刚、杜润生、张维迎、周其仁、谢晋、黄永玉、杨振宁、莫言、姚明、以及欧元之父蒙代尔、设计师扎哈等各界名人。透过镜头讲述企业家创业传奇故事,激励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者发扬及继承老一代企业家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 “创新、担当、情怀、执着、大爱、拼搏”之精神,他们用自己奋斗历程为中国企业家的精神点燃了“圣火”般的光芒,让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照亮中国。

IMG_8981.JPG

IMG_8986.JPG

IMG_0194.jpg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院长、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艾美集团李金凤董事长应邀出席「企业家精神之光」开幕式,携美促会领导团队:顾问徐志兴,副会长邹宝林、欧阳鸿,秘书长桑飞宇、副秘书长陈飞、理事李晓娜与各界领导、企业家、艺术家、社会名流共同参观本次展览,给与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倡导深圳新生代企业家继续发扬深圳企业家精神,点亮企业家精神之光,敢为人先,勇闯天涯。

IMG_0065.JPG

IMG_0084.JPG

IMG_9022.JPG

微信截图_20190614165501.png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于剑与我会会长李金凤合影

IMG_0166.JPG

△我会领导团队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于剑合影

IMG_9078.JPG

△我会副会长邹宝林与摄影家刘大伟及社会名流合影

企业家精神是企业发展的活力之源、动力之本,也塑造着城市精神、彰显着城市气质。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中国当代企业家的汇聚之地,这片创新的土壤孕育着众多中国优秀企业家及企业家精神的诞生与发展。

深圳美业企业家虚怀若谷,创造“美”,引导“美”,树立“美”的标杆,是深圳乃至中国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为行业的升级转型、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探索出新思路、新方向,闪耀着企业家精神之光。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作为深圳市美容产业和健康产业的行业性公共服务平台,以深圳企业家、深圳美业企业家为荣,积极学习、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立足深圳,以企业家精神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回馈社会。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