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协会介绍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简称美促会,英文缩写为BIDA)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深圳市美容与健康行业企业自愿组成的,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的社团组织。美促会旨在促进美容产业和健康产业的协同发展,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提高行业社会地位、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美容行业发展以及增进美业企业与地区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加速推动、提升深圳美业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及美誉度。

使命:为中国美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愿景:致力于建立和打造一个有政治力度和商业高度、具有国际化水准的高质量行业协会,服务行业,服务深圳,服务社会。


协会业务范围


 

>当好政府的助手,架起政府与行业的桥梁;

 

>开展美容行业技术、服务标准化的建设和推广工作;


>开展美容行业的市场调研,发布行业信息;

 

>组织美容行业评优、推介和表彰;

 

>推广行业新技术和新成果;

 

>开展国际国内比赛、交流、培训与合作;

 

>组织行业展览、招商、合作的展会、联谊会、高峰论坛等活动;

 

>推广行业从业人员的资质认证工作;

 

>组织会员参加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

 

>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8楼8033 电话:0755-88899269 邮箱:szhbccc@163.com
Copyright ©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106843号-3